第318章 星河不是安卓?(1/2)
华星终端清晨发的这个公告,瞬间点燃了数码圈新的一天,可谓是开局即爆炸!
因为自研系统足够惊人,反而让后面的半导体工厂產能增加以及採用14纳米製造的天星620,减少了一定的討论。
“星河系统不是安卓?!”这几乎是所有看到这条微博的人的第一反应。
这有些人以为是自己看错了,不敢相信的揉了揉眼睛!
结果……
原本对於星河ui很多人都很好奇,都想知道华芯究竟是怎样优化的,才能做到这么流畅……
行业中也不是没有猜测,各种谣言满天飞。
各种奇奇怪怪的可能性都有,但最大的也就那几个:
第一个就是华星半导体的晶片够强,加上星芒手机用的运行內存够大。
力大飞砖,导致短时间使用根本不卡……但未来怎么样还不好说,毕竟卡顿是安卓的本能。
第二点就是,华星终端修改了安卓的底层代码,把堆积的屎山清理了一下,所以整体更加流畅。
【黄张:没人想过,这是挖了我的工程师才有的】
经过这个爆料,確实证明华星终端是清理了屎山,但谁能想到……
“我靠,华星藏的够深,一直以为是安卓套皮,现在看来確实是安卓套皮。
为了安全简单的套了个名,结果居然是自研系统。”
“怪不得那么流畅,自家系统配自家晶片,底层优化可以做的更加彻底。”
“那这……是不是意味著,华星终端成为了和苹果公司一样的公司。”
“楼上的別拿苹果那个挤牙膏公司和华星碰瓷,就它那提升能赶得上星芒吗?
更不用说更强大的星云,单一个信號就能秒杀它。”
“呃……確实没什么可比性……华星根本不配给果子提鞋。
要不是为了买个配件,谁会知道它呀?”
看到这些依旧嘴硬的果粉们,华星粉丝也没有生气……
这不仅仅是品牌的原因,如果是他被连续割了好几次,也会有这样的怒气。
【华星:放心好了,新一批零配件马上就来。】
“华星,你到底还有多少好东西藏著掖著,一次性放出来行不行?”
“等等……如果不是安卓,那谷歌的gms服务……它本来就没用啊,怪不得制裁对它的软体生態几乎没什么影响?”
“国內本来就没有用,但影响还是有的,最起码欧洲市场要被噁心一下……
或者说华星强行適配侵犯了谷歌的一部分专利。”
“这有什么侵犯专利的?楼上的,你当第三方软体是吃白饭的呀!
华星敢自爆,肯定早就准备好相应的解决方案了。
原本使用的一些方案,估计瞬间就会开源【狗头!】”
“楼上的你话多了【砍头】”
“牛逼!这才是真正的科技公司,软硬体全面自研。”
“哎,谷歌这算不算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。
我感觉可以快进一步了,华星一花独放不是春、它为什么不选择国际供应链,明明国际合作才是主流【狗头】”
许多网友看到这个,立刻心照不宣的笑了起来……
没错,这確实是谷歌自己的选择。
明明大家都隔了一层布,偏偏它要自己挑开,那就摊牌了唄。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